安倚(看我置顶啊喂)

𝘿𝙤𝙣'𝙩 𝙘𝙖𝙧𝙚 𝙖𝙗𝙤𝙪𝙩 𝙬𝙤𝙧𝙡𝙙𝙡𝙮 𝙚𝙮𝙚𝙨 𝙩𝙤 𝙥𝙪𝙧𝙨𝙪𝙚 𝙮𝙤𝙪𝙧 𝙤𝙬𝙣 𝙡𝙞𝙜𝙝𝙩.
不必在意世俗的眼光 去追寻属于你的光🌷

14.失约

请勿上升正主❗️❗️❗️

请勿上升正主❗️❗️❗️

正常堂 x 被害妄想症良


孟鹤堂老是出门不见人影的。

周九良前晚千叮咛万嘱咐孟鹤堂明晚八点一定要来,孟鹤堂答应了。

或者说,是很敷衍的答应。

孟鹤堂早就把周九良拉黑删除了,周九良想找也找不着…


…曾经的“A—孟鹤堂”再也找不到了…


周九良今天异常的开心,晚上他会迎着月光和灯光,捧着花向他多年欣赏的搭档表白。

不管孟鹤堂答不答应,至少周九良迈出了这一步也算了了他自己的心愿。


“你都和孟鹤堂裂了怎么还有心情和他表白啊。”

烧饼摇摇头,虽然很不理解九良在想些什么,但是既然他这么挂念也只好作罢。

不过为了防止九良又被私生饭揍说自己要跟着他。

“咱说好的,我表白的时候您不要看着。”

“谁看你啊!我才懒得看这种深情表白!”烧饼喊了一声。



周九良的花,就摆在自己房间的桌子上,很好看,还散发着淡淡的香味。

孟鹤堂不知道的是,在周九良在家的日子里,自己学会了做饭,学会了养花。

九良很喜欢这些小东西,好像花带来的某种意义让九良很有成就感。


似乎世界上只有自己的三哥、小夜灯还有自己养的花才懂自己了。

花养的很好,很亮很鲜,九良就摘了几朵花,精心拿包装纸和丝带包好。

很好看诶,像孟鹤堂一样。

哈哈哈…

周九良没忍住,鼻子一酸就哭了起来。


没事…孟哥…我是最后一次为你哭了。


九良搂着没了光的小夜灯,缩在角落里痛哭着。

泪打在小夜灯身上,落在衣服上,掉在地板上。落下的…也许是曾经仰望爱慕的温柔的孟鹤堂…也许是不忍心遗忘的美好过去…也许是即将离开的依依不舍…也许是承受上千次网暴和跟踪恐吓,都在这一刻落了地,蒸发,干枯…

一切都过去了,过去的就都遗忘吧,痛苦的,美好的,幸福的,绝望的,都在这一刻消散吧。


孟鹤堂…

晚好…

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(安倚想起来就加,没想起来就算了🌚🙉)



周九良独自站在天安门广场下,他特地提前了半个小时到达。

毕竟…是最后一次了嘛。

那就让我再最后为你俯下身吧…

孟鹤堂,请你原谅我…


天气好冷好冷,夜晚的北京降温降的很厉害。

周九良没有戴帽子,他怕孟鹤堂认不出来他,但同时也受了冷风,吹得他头痛。

已经七点54了,怎么还没有来…

“九良…九良!”烧饼从后面走出来,“你别等了吧,这都几点了?你也不知道他到底来不来,你看你本来就头疼还吹风。咱们走吧。”

“没事儿。”

九良揉揉太阳穴,看了看手机。

五十五分了…还有五分钟…

孟鹤堂从不迟到的…



“干杯!”

“干杯!”

女孩脸上泛着红晕,痴情的看着眼前这个满脸笑意的孟鹤堂。

餐馆回荡着优美的音乐,一下烘托出了浪漫的气氛,灯光也暖暖的,映在这两位暧昧的小情侣身上。

孟鹤堂特地穿了正装,为了等他的女朋友也是提早到了饭店等她。


那一刻,孟鹤堂感觉自己好幸福…


幸福到…


忘了一个可怜的小孩在手捧自己种的花,受了凉头疼还辛辛苦苦的等着他心心念念的孟哥…

孟鹤堂发了条和女朋友朋友圈,少顷,女孩举起杯子,笑了,笑得好开心。

“祥辉。”

“怎么了乖乖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爱你哦。”



烧饼看见了孟鹤堂的朋友圈,不禁心碎一地,这个家伙!周九良等了那么久!他来都不来还和自己女朋友约会!

烧饼气的想骂街,心疼的看了看在寒风中摇摇晃晃还等着他的孟鹤堂的周九良。


“九良,咱回家吧!”

周九良没有回答,他只觉得头晕,但是周九良还要等孟鹤堂的…不能回去。

“周九良!”

“周——航——!”

九良终于缓缓转头,什么事还让饼哥摘我字啊?!

“咱回家吧!”

“孟哥还没来…”

“回家吧!他和他女朋友约会去了!”

“可是他答应我的…”

…他答应我的事情怎么不履行承诺啊…

九良突然就撑不住了,手中的花束掉在地上,失了颜色,自己也是没了力气倒了过去。


“九良!九良…”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